智能教育博士班师生参访商汤科技集团

为更好地把握人工智能研究与应用领域的前沿进展,联动更多资源服务学生发展,上海智能教育研究院组织智能教育博士班同学于1025日到访商汤科技集团,就学生交流互访、实践课程设计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上海智能教育研究院院长袁振国、副院长周爱民,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闫寒冰等参加活动。

商汤科技业务涵盖智慧商业、智慧城市、智慧生活、智能汽车四大板块。本次参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商汤科技在人工智在相关场景的能应用情况,包括智慧城市、AI+遥感、无人驾驶、智能教育、智慧医疗等。

参访过程中,同学们还参与体验了无人驾驶、情感识别、虚拟向导对话等,感受了商汤科技在计算机视觉、情感分析等领域先进的技术成果。

图:无人驾驶体验

图:《人工智能地图2019

图:参访师生合影


作为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以人工智能实现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的连接,促进社会生产力可持续发展,并为人们带来更好的虚实结合生活体验为愿景,旨在持续引领人工智能前沿研究,持续打造更具拓展性更普惠的人工智能软件平台,推动经济、社会和人类的发展,并持续吸引及培养顶尖人才,共同塑造未来。后续,上海智能教育研究院将与商汤科技在智能教育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教育+AI领域的产品项目研发落地。


浏览次数: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