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智能教育研究院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智能教育研究院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2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岗位1:主要负责研究院人事工作与宣传工作。

主要职责:

1)包括人才招聘、人事档案材料管理;

2)研究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的信息发布与维护;

3)研究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2:主要负责基地学校联络。

主要职责:

1)基地学校联络与管理;

2)智能教育系列产品进校实验安排与管理;

3)研究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岗位待遇

(1) 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即研究院自聘人员;

(2) 该岗位参照国家标准发放薪酬、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校内二级人事代理相应的福利待遇;

(3) 校内在职人员应聘,根据实际情况面议。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管理工作;

2.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应聘须在入职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4.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计算机运用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应聘表(模板请见附件)及相关材料(包含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aiedu@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手机,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21130日。

2.研究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3.联系人:季老师,联系方式:021-62233067


附件: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


浏览次数: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