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家媒体采访报道--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教育论坛广受关注

   91-2日,“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教育论坛分别在世博中心和环球港凯悦酒店顺利举办,大会通过线下会场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共吸引近10万人次一同参与。上海教育电视台、第一财经,解放日报、光明日报、文汇报、新民晚报、澎湃新闻、第一教育等20余家新闻媒体对教育论坛进行了报道。


  其中,91日下午,上海教育电视台对我院院长袁振国教授进行了专访


     92日,贺樑教授参加了第一财经频道的直播访谈节目,就智能教育的发展、智能教育协同中心建设、人工智能课程标准研究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各家媒体的报道中,由华东师大牵头的智能教育协同提质创新中心启动,王怀民院士、钱旭红院士、袁振国教授关于智能教育的高端对话,《中小学人工智能课程标准研究成果》的发布,智能学习、智能测评、教育元宇宙三大专题领域的智能应用系统演示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


浏览次数: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