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 | 两项研究院自然科学基金全获立项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及2022年度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拟立项的清单,我院青年研究员赵佳宝老师申报的《小样本场景下开放学习者模型构建与应用研究》、姜飞老师申报的《跨模态协同的课堂个性化学习风格识别算法》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同时郑隆威老师申报的《教师信息素养动态画像研究:以基于教学制品异质网络的劣构型解决问题过程为刻画依据》获得2022年度重庆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拟立项。

   负责人项目名称项目类别
赵佳宝小样本场景下开放学习者模型构建与应用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姜飞跨模态协同的课堂个性化学习风格识别算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
郑隆威教师信息素养动态画像研究:以基于教育制品异质网络的劣构型解决问题过程为刻画依据重庆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本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上海智能教育研究院创立以来首个申报窗口期,三位青年研究员斩获的成果为研究院科研项目申报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


   我们热忱地欢迎更多优秀的研究人员加入我们,共谋发展,相互成就!

浏览次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