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月度项目进展汇报研讨会顺利举行

为确保研究院在研项目的顺利推进,上海智能研究院制定了项目进展月度汇报研讨制度。2021624日,本学期第三次项目进展汇报研讨会在办公楼小礼堂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师范大学校长钱旭红出席,研讨会由研究院院长袁振国主持,研究院10个在研项目团队成员及智能教育博士生代表参加。

研讨会上,各研究团队就上次例会以来的重要进展情况以及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阐述了一下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和改进计划。

最后,钱旭红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上海智能教育研究院这么短的时间取得的研究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不同学科团队在智能教育研究院平台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钱校长还结合相关研究项目的汇报情况,逐个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各项目团队成员纷纷表示,钱校长的指导高屋建瓴,后续将认真研讨、吸纳整合钱校长的意见,更好的推进项目研究。


浏览次数:117